孙汝卿

是间接抽风型混乱邪恶洁癖日铁选手鸭!

写文/撸画/调图

◆关注前请看顶置◆

温柔的假面

心情复杂的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祝您好了,您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啊...


希望还能看到您的文字!

江河梦里人:

*占tag抱歉



其实现在再说这件事,像是在坐过山车的一个月后,一个人才反应过来当时之眩晕、颠簸,但是我毕竟坐过过山车,即使感觉有夸大,但相信我,我说的没有任何虚假之处。



id为“粉胡子”的虫铁圈太太,从她开号开始,她抄了,或者可以说是借鉴了我的很多虫铁文,还有我的其他东西。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五月中,也就是四个月以前。我当时曾未指名道姓地点过她。她于当天晚上向我道歉。(点这个可看)...



【PWP】【ABO】【椒铁更新】

我还是下手了!!!  

看前须知:

◆涉及:女A男O/电话play/权利对调  

◆ooc预警  

兰博基尼车队的第一辆小拖车走这里👇🏻  https://shimo.im/docs/Q72ymIWZKPwFki4v/ 

如果觉得不清晰可以点开等它加载一会儿😆说不定某天继续想混乱邪恶的时候会再写个后续...黄暴三十题也会慢慢补齐的!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小蓝手鸭💖

最后一p很很很黄❌预警一下


纯粹的all铁拼图了哈哈哈哈

原本只是脑一个all铁三十题的肉(不知道为啥脑着脑着就跑去拼图的我😦(彩虹玛丽眩晕滤镜真实求拯救了😭)

脑洞扔在最后1p,先立着flag码住吧...说不定...真的会写(??)

想为路人铁产粮啊啊路人那么好吃快饿死乐

❤❤❤


当我看见他,太阳吻了我的脸颊。


我嚼烂了蓄势待发的唇舌,放下了预谋刺穿世界的鹿角;只想卑微的颔首跪于他的足前,用唇角弹奏酸藻和星光。


然后我沉入腐烂酸臭的沼泽中央,在一汪泪液中,尝了一口月亮。


❤❤❤


突然想起了自己是个截图博主??

截自b站视频,自调
他真的好好看鸭1551😭

【冬铁】你怎么可能不爱我

好啦,是冬铁书信体的下封~喜欢冬铁的小伙伴看过来❤❤❤

索非斯特‖sophist:

看前须知:


mcu老夫老妻冬铁,铁视角


书信体,ooc归我


和三三的联文前篇请戳


http://shanzideshan.lofter.com/post/1eba0799_ef4828e9


正文:


  致一个突然多愁善感的士兵:


  


  七周年快乐!伙计!礼物我收下了,很不错,我也爱你。但是说真的你就只打算送一封薄薄的纸?嘿,我记得复仇者有工资的。那么这封回信就是你的礼物,我不介意把本来准备好的surprise在让它待个...

【冬铁】当我不爱你

看前须知:

◎MCU冬铁/老夫老妻

◎书信体/温馨风格/情话冬上线

◎是我脑子里的冬铁,ooc欢迎骂我


正文:


给我的托尼:


我给你写了封信。


是的,你没看错,你手里拿着的,正在读着的,是我给你写的信。不是什么电子邮件和短信那种一度让我十分头疼不解的高科技玩意儿,这是一封真真正正的、纸质的、有沙拉拉的触感,用羽毛笔蘸着墨汁写的信。(别问我为什么要为此专门买一根羽毛笔,你永远不懂老年人的浪漫)而且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在嘲笑我了,我不在乎,我只是想给你一份礼物,一份关于我们结婚七周年的礼物。


说句公道话,每次在纪念日给你选礼物都是我最头疼的事情---鉴于你是个顶富有...

【一个很粗糙的顶置】

首先大家好!😆这里孙三三,如果可以称呼我三三就好!

◎关于CP:吃ALL铁相关所有CP,铁受洁癖选手/绝对不吃锤基盾冬贱虫←天雷!🙏🏻

重度GB嗜好,椒铁是白月光!谁磕椒铁我们就是好朋友
😘

◎关于RPS:RDJ/BC中心,我爱阿爸和马老师!!❤❤



◎关于产粮:为爱发电/不撕逼不站队不暴躁脾气还算好/此号只产欧美复联相关,不会很杂/马上开学很可能会变成失踪人口,但只要有机会一定继续产粮/总之请大家慎for😂否则有人取关我会很伤心的...


◎关于扩列:非常期待小伙伴的激情扩列!大家一起玩一起产粮探讨脑洞呀嘿嘿嘿~想扩列的小伙伴可以私我鸭!


想说的暂时只有这么多,有机会慢慢补充...

【All铁】甜品风波

看前须知:

◎All铁/团宠妮,人人都爱钢铁侠。


◎无脑小甜饼,逻辑君已经变成甜品被作者吃掉啦


◎感谢 @forget 的点梗!很抱歉把你的梗改成了彻头彻尾的甜饼,希望你能喜欢😆顺便感谢所有点梗的小伙伴,有空我会继续挑着写的!


一句话梗概:


今天的反派依旧在为复联各位的恋爱(暗恋)状况操碎了心...


正文:


清晨八点三十分整,托尼结束了一晚上的熬夜,捧着干涸的咖啡杯有点迷茫的从实验室里走出来。天才科学家的大脑还沉浸在未完成的实验中。他只是计划着偷偷接一杯咖啡---最好能不惊动任何人---再钻回他可爱的实验室里。


托尼蹑手蹑脚的穿...

【百for点梗啦】🤔

首先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哈哈哈

50for的时候因为懒就没有点(你!)
所以百for必须忍痛点梗了😂

至于cp,铁受向的都可以接受:虫铁贾尼奇异铁水仙铁盾铁椒铁冬铁锤铁霜铁all铁全都没什么问题😋一发完,不开车,也接受大腐华福


希望小伙伴们点梗格式可以这样写:cp+脑洞

脑洞越详细越好啦!会挑一个最戳我的写,欢迎私信戳我啊!

点梗两天后截止,但愿有人理我😂没人我就悄咪咪删掉了

最后祝小天使们吃粮愉快!!!

【虫铁】【PWP】请去签文件!

前文:彼得·帕克的超能力
链接→http://shanzideshan.lofter.com/post/1eba0799_ef15c805

看前需知:
◎本文为超能力两篇的番外车,但与前文联系不大,也可以作为单独篇章阅读
◎标题瞎几把起系列。
◎虫铁“老夫老妻”设定。
◎涉及限制高/潮,半强制,羞耻play等。
极度且严重的ooc预警!
◎全文4k6+,祝吃的开心~
◎献给可爱的药药😘

正文:

托尼百无聊赖的坐在佩柏的皮椅上转钢笔。

今天,他将把SI自主研发的纳米修复技术通过斯塔克工业科研部推向市场,而“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必须标配一场高调的新闻发布会”(最起码佩柏是这样说的)---这也就解释了他为什...

© 孙汝卿 | Powered by LOFTER